崽崽吖爱吃肉

[叶/乐/翔/周/黄/喻×你]三句话内证明你们是老夫老妻

执戈:

※旧文补档


※非常短小,而且并不精悍








Ver.叶修








荷兰老外来中国进行交流活动。




“今天来的外国小哥超级帅!”回到家后,你的兴奋还没有消退,“而且他们一直在用筷子诶,好感人的!”




“少见多怪,我还会用刀叉呢。”






——《第二天你私藏在手机里的照片没有了》










Ver.张佳乐










天开始热起来了,走在街上披着头发的你有点烦躁。




“我想扎马尾。”




“嗯。”




张佳乐停了脚步,你顺手把他辫子上的牛皮筋拉了下来。










Ver.孙翔










你是鼻炎患者,用纸比用钱还快。




孙翔过生日帮自己买了一箱餐巾纸。




你很奇怪:“你帮你自己买这个干嘛??”




“我的就是你的啊。”










Ver.周泽楷












“周泽楷,你讲话的时候,是不是需要用到的标点符号个数加起来比讲话字数还多?”




“不是。”




过了一会儿,周泽楷掐指一算:字数不够!少一个字!!




于是,为了保险,他特意多说了一个字:“真的。”






——《结果还是标点比字数多》












Ver.黄少天










黄少天,学名黄少天,俗名黄烦烦。




今天他又打电话话唠了起来,然而听得耳朵都要生茧的你并不想听。




于是你把手机放到一边,开始做自己的事情。




四分二十三秒后,你伸出左手去回收你的手机,电话里正好传来黄少天的声音:“先说到这里媳妇儿我挂电话了!媳妇儿你在吗!”




“在的在的~”




“哈哈哈哈就知道媳妇儿对我最好了!么么哒!!”














Ver.喻文州










你这几天事情特别多:“而且我发现我越来越健忘了。”




喻文州放下手里的书:“我喜欢你。”




“???”




第二天,喻文州又放下手里的书:“我喜欢你。”




“……”




如此到了第三天,喻文州放下手里的书:“我——”




“你是不是吃错药了?”




“你不是最近健忘么?”喻文州顿了顿,“不过看来你已经记住了我喜欢你,那就来记‘我爱你’吧。”







评论

热度(204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