崽崽吖爱吃肉

【暗恋×日记2017.11.11】自述×你①

刚刚在网易上听先生唱的歌,边听边翻评论看到这段话突然就哭出声了,一个女生说
【虽然我一点都不可爱又丑又胖又无聊还不会说好听的话也不会做饭也很抠门也很穷也很差劲 会在下午喝完大杯珍珠红豆烧仙草奶茶吃完双皮奶晚上还会边塞薯片和巧克力边看少女漫画的那种  最不招人喜欢的人 但是果然毕竟还是个女孩子啊……所有其他的女孩子都被表白过……真的很羡慕啊 要哭出来了】
我看着心里突然就很酸涩,并不是说是因为自己太怎么样,而是说突然就很想被爱,一个人真的是太需要坚强了,可我怎么可以做到这么多呢?
真的很羡慕那种做什么都很招人喜欢的女孩子,我,有好看的外形和曲线,有最好听的声音,亦或优异的成绩,在外人眼里乖巧懂事,可爱可亲,像最优秀的天鹅,我总是小心翼翼的活着,敏感的对待外来的事物。
我曾经写过一篇短篇,关于我喜欢了很多年的他,里面的男女主角就是我们两个的缩影,只是到最后,我还是没有写出来结局。
为什么呢,大概是不想让这段刻骨铭心的记忆就这么埋没,我怕我会忘,所以要记下来,可是却又不想面对这么无力的结局。
后来我们毕业了,期间别人大约都知道我喜欢他,而他似乎也有所察觉,有一天他说别人都说我们是一对儿,我先是愣了一会儿,然后笑了笑说怎么会,其实我还是怕的啊,开口的时候简直就像虚脱了一样,那一瞬间我的心脏抽搐着疼的厉害,就像是在大海游泳的人突然小腿抽筋,我怕我承受不了他之后的拒绝,所以我试都不敢试,我不敢赌,也赌不了,我无法预见我们之后的未来,而且这样的我,怎么配得上他呢?
后来他笑了笑,眼底没有所谓的落寞,说“是的吧,我也觉得”一句话怎么说来着,那一瞬间我突然想
“最痛苦的不过就是我爱你爱到骨子里,在我的视线范围内你却一无所知”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