崽崽吖爱吃肉

[叶/王/周/新/黄/喻×你]女朋友是夜猫子是怎样一种体验

鼻血。。。

执戈:

※现代诗体,男神第一人称




Ver.叶修



她说她是个仙女
所以要天天修仙


——《好吧你说的都对》




Ver.王杰希




我和她同居
都能过出
时差党的日常



——《“杰西,你刚做好的早饭被我吃掉了。”》《“……那是我的夜宵。”》《还要吃吗我再去做》





Ver.周泽楷




每天醒过来的时候
她已经困得迷迷糊糊的了
可以顺手把她抱回去


——《好幸福(///▽///)》




Ver.张新杰




和她在一起之前
有一天路过她和她的追求者
那个人对她说
“你放弃吧,张新杰不会喜欢一个夜猫子的。”
就没忍住挡在了她前面
“是吗。”


——《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





Ver.黄少天




她说她做夜猫子的理由是
“幸好某个话唠不说梦话。”


——《QAQ》






Ver.喻文州




半夜在厨房捕获一只正在觅食的女朋友
“文州……”
“嗯?”
“……我错了TAT”
……
“你知道我为什么穿着外套么?”
真是 没办法呢
把外套脱下罩在她身上
“着凉了怎么办。”
然后公主抱起来


——《“该睡觉了,小猫咪。”》

评论

热度(12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